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校友之家 正文

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子—杨东阳风采

作者:时间:2020-05-15点击数:

杨东阳,籍贯辽宁省抚顺市,2002年考入东北石油大学(大庆石油学院)市场营销专业,2006年保送本校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,2009届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,现任方正证券股票期权部经理,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,上海证券交易所期权投资高级策略顾问,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融衍生品专业技术人才。

2009年毕业,杨东阳到中国民族证券哈尔滨营业部工作,先后担任投资顾问、团队长、培训讲师。2010年,内部调转到北京总部人力资源部工作,先后担任培训师、规划部经理等工作。2014年,以骨干人员身份参与筹建公司衍生品业务部。2015年,加入方正证券交易运行与期货期权部,担任股票期权部经理。

杨东阳坚持学习,勤奋工作。在分支机构工作期间,他带领团队搭建了营业部投研体系和服务体系,包括投资顾问服务产品管理体系、产品评价筛选及配置服务体系和金融产品销售管理体系,在公司内部获得认可和好评。在人力资源部工作期间,完成了公司培训发展、人员招聘和考核激励体系的搭建和具体实施工作,相关工作成果成为公司管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随着国内期货、期权等金融衍生品的蓬勃发展,他作为公司年轻骨干被委派筹建衍生品业务部,负责场内、外衍生品及量化投资业务的投研和推广体系搭建和组织实施工作。2015年方正证券并购中国民族证券,衍生品相关业务整合并入方正证券交易运行与期货期权部,他担任二级部门股票期权部经理,带领团队用四年时间将公司期权业务打造为行业前十、市占率4%的绝对优势业务,先后获得公司犇牛奖、上海证券交易所十佳经纪商等荣誉称号。

寄语母校建校60周年:六十年春华秋实,风雨兼程;六十年开拓进取,矢志追求。六十华诞,祝愿母校在新的世纪、新的征程里,再创佳绩,铸造新的辉煌。

 

 版权所有©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| 信息维护:(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) 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