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校友之家 正文

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子—满毅风采

作者:时间:2020-05-15点击数:

越努力越幸运

    满毅,2007年毕业于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,是国贸专业开设后的第一批学生。在校期间担任经管院团委副书记,获得过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等称号。现任深圳前海融汇利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,A股上市公司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(300626)董事、副董事长,九合产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。

婊℃瘏_鍓湰.png

    2011-2014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,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和学位,担任北大联合会副主席,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;2017年,考取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,目前正在攻读金融EMBA硕士学历和学位。
    2007
年,刚加入中海油管道公司,满毅即被安排到生产车间。面对艰难和困苦,满毅没有自怨自艾,而是一直坚信越努力越幸运。经过一年半的努力,2009年初,他从一线工人一跃成为中海油三级公司总经理的秘书;2012年,满毅被调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,5年时间,从最基层车间逐步提拔到总部机关,其职业素养不断提升,胸怀眼界得以开拓,开始了人生新篇章。
    2014
年年中,满毅放弃了中海油总部的优越工作,辞职并转型金融行业,加入大型民营金融集团,任中植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一职。转型之初,满毅认识到,金融的本质是资源驱动,必须要有强有力的人脉积累和专业积累。兴趣给予了更加努力的理由,他积极参加论坛、展会、校友活动,期间投资了多家A股上市公司,以及新美大(美团/大众店评)等明星项目,取得了转型的初步成功。

    寄语母校建校60周年: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,祝愿老师、校友、同学们终究卓尔不凡!

 

 版权所有©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| 信息维护:(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) | 技术支持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